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我爱上了你 .... 却失望的想放弃 ...

如果哪天我放弃你,
不是我不喜欢你,
而是你不珍惜 ...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
另一个人 .......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 ='(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会轻易说出口
因为曾经爱过 .......


假如有一天我真正选择离开 ...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
而是对你真的死心了 .......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了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 /.\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已给了你好多的机会 ..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作你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


虽然我会痛
会伤心 ...

可是我了解我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的 ..
可是一旦我决定了死心 ...

我只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


然后 
选择忘记 ....

知道要忘记一个人
需要很大的勇气 ...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
      选择了离开
那么这次我再也不会回头了 ..
我会努力的把你忘记 ..

我知道那会很辛苦T^T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
你有在乎过我吗???
每次发给你的信息你认真看了吗??
不接电话有想过我的心情吗??



如果有天我放弃你了 

你偶尔会想起我吗???

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 .......


Lai Yi Hao .. I Really LOVE YOU .. Can u care about Mi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