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我公司有个贱货 !!

你还真的以为你可以高攀这种亲戚关系吗??!!!
以为和一个花花公子在一起,就能斗过我们吧??!
想太多了你 ..
不要在我们面前摆出那种死人样 !! 因为你没有资格 !!

不用在我们前后做样子 .. 因为我们都知道你什么样子了 .. 整个公司的人都在排挤你吖 .... 
你这个骄傲自大的贱货 !!! 还不知道世界发生什么事呢 ... 蒙惺惺的家伙 ... 可悲吖~~~

要不是因为你 !! 我们公司才不会那么乱水 !!


你以为全部人都不知道的恶行??! 
你真的以为你身边的人不会出卖你吗??!
你说过的每一句辱骂公司某一个人的话,都会想广播机的播出来 !! 


我真的很好奇,当你说了一个人的坏话 .. 然后被全部人都知道了 (包括当事人) ..
而你 !! 也知道全部人都知道了 ... 你不会尴尬吗??! 还有死人面留下来??!


你以为老板娘会因为你和他的关系而对你特别关照吗??


你别做梦了 ( ̄へ  ̄ 凸 

连老板娘也知道你的行为,我看吖~~
你升职的机会还蛮难的 .. 呵呵呵  =目


你真的以为我们都在和你很要好吗??!
我们都在作弄你而已 !! Baka !!

我想你也知道我们的『心意』了吧??  =目


不要再在这里丢脸了 ... PLS !!
其实我想说的是 , 四楼很多间店都知道你是个贱货 ... 所以不要再 影衰 我们店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