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爱情属于你? 我?

人生嘛 ... 就像一台电脑 ..
买回来的时候空空白白的 .. 是我们把程序一点一点的安装进去 ...
当我们想把程序delete的时候,却又不能完全delete ...
它永远会在荧幕里的某一个角落 ...
当我们没有开启电脑的时候,就不会看到那被delete的程序 ..
可是当我们开启的时候,就会舍不得,想要修复回那个程序再用 ..




可是人和电脑不同 ...

某些人事物 ..
表面上是把它们删除了 ...
当你无意看到或遇到某些人事物时,难免还是会有些感触的 ...






或许 你不够爱我  .. 我只好选择 接受事实  =]
你还未遇到一个让你真正深爱的人 ... 我不怪你 ...
只盼你永远幸福 =]


原来在爱情里 ... 
没有谁对谁错 .. 也没有说谁付出的多 , 谁付出得少 ...
我坦白的说 .. 我付出的, 也不比你少 ....


人家说 , 在爱情里面 ..总会遇见三个人 ...
第一个就是爱你的人 ...
当初我不懂得珍惜 ... 我不懂的什么叫爱 .. 因为你 , 我放弃了他 ... 可是我并不后悔 =]
第二个就是你最爱的人 ...
如今他离开我了 , 我也只可以默默接受 ... 不是我不珍惜 .. 而是我累了 ... 无法再包容你的一切 ... 我已经尽力了 ...
第三个就是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
我想经过这次后 , 我应该会知道谁是最适合我的人 ... 很无奈 , 在现实中 , 这三个人往往不是同一个人 ...
最爱你的 , 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 你最爱的 , 往往没有选择你 ..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 , 也不是最爱你的 ...... 只是在对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 =]


我将会是别人的第几个呢 ????
我心灰意冷了 ...
她爱你的时候是真的很爱你 ..
可是她不爱你的时候, 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
她爱你的时候 , 没办法假装不爱你 .. 
同样的 , 她不爱你的时候也没办法假装爱你 ..


人家说 , 爱不一定要占有 .. 可以换一种方式来爱 ..
可是 , 人是自私的 ...
往往都认为 『』就要占有 ...
包括我 !!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是要这样子 ..
爱她就要爱她的全部、
爱她的好,也爱她的坏、
不要试着把她改变成自己希望的样子 ..
如果她改变不到,那你就不会再爱她了 ...
 
FB 我已经把你给删掉了 .. 
像你说的 , 不想再看到你的消息 ...

希望我们都会幸福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