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珍惜我 .. 好吗??

真的很委屈 ...
无论我做的再好 , 也得不到你的欣赏 ..
我已经尽力了 ...
即使你再大男人 , 也得放松让我透透气好吗??
你只会说 , '' 黎睇黎 !! 又来唔听话成日都系甘既!! ''

真的很想知道 , 你到底想我怎么做??
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得不到你的认同??
每次都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来讨好你 ...
可是得到的却不是我要的答案 ....


你有没有试着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我也想有个人让我靠着的撒撒娇 ... 闹闹别扭的 ...
当我吵 , 当我闹的时候 .. 只是想你抱着我 , 然后在我耳边轻轻地说 '' 比 , 要乖 '' ..
而不是大声的呼喝我 ='(
没有人想要被骂的感觉 .. 

我很尽力的维持我们的关系 ...

每当你骂我 , 不理我的时候 .. 我的脑里就浮现着两年前的画面 ...
我怕 .... 
我怕会好像两年前那样 .... ='(
那时真的好痛 ... 好痛 (〒︿〒)

每次都在为你找借口 ... 
一直在骗自己 ...
当我生气的时候 , 总是忍住 !!
然后再想想我们之前快乐的回忆 ... 接着气就消了 ...

可不可以像这样 ... ?? 可不可以 ..... ??? 唉~~

真的好想好想让你懂我在想什么 ...
可是 .....
我知道你不会懂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