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生水痘啦 (⊙o⊙)

我吃到那么大 , 现在才出水痘哦 ... 有没有搞错吖 @.@

今天已经第五天了 , 还没有好咧 ... 我好怕会有印呢 =[
朋友们都叫我别捉别捉 , 不然会有印 ...
虽然我没有捉 , 可是也怕有印咧 T^T
一直要戒口 , 却没有药物可以把水痘快点出完 =.="
我好想快点做工吖~~~!!!!!
我在家快要闷死了 >.<"!!!!

每天担心着会不会留疤 ?? 会不会弄爆那些痘痘 ...
每天想来想去都是那些丑陋的痘痘 ...囧

现在每天都对着那些 ''无益''食品 ... 闷爆了 ╮(╯_╰)╭
我好想念 肉骨茶 , McD , snowflake !!! 哇 ~!! 想到都开胃 \(≧ω≦)/


希望快点好回 , 不要留有疤痕吖 (>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