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最后一次 =']

这段感情我快撑不住了 .. T^T
因为你 , 我一直忍声吞气了 ...
因为你的脾气 , 我知道怎样也改变不了 ...
所以我选择改变我自己 .. =)

因为你 , 我经常伪装我的笑容 ..
因为你 , 我收起了我乐天派的性格 .. 
因为你 , 我牺牲了我和朋友相处的时间 ...
两个人在一起 , 就必须包容她/他的缺点 ...
而不是为了他/她的缺点 争吵 ...


为了你 , 我迁就你的一切 ... 
为了你 , 我逼自己做着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 (只要你喜欢就好)
为了你 , 我改变我的脾气 .. 
因为怕你不高兴 , 我即使多么的不爽 , 也虚伪的对你笑着 ...

在外面 , 我给足你面子 .. 不和你吵架 ...
而你呢 ???
只要你一个不爽 .. 就可以乱对我发脾气 ??
 过去吵架 的事 , 琐碎的事 , 你可以吵一餐 ... 
说真的 , 我服了你 ~!!!
慢慢的 , 我对这些事情已经麻木了 ... 已经不会去在乎了 ...



请你 , 不要利用我的忍耐来得寸进尺 !!! 好吗??
你的脾气一天不改 , 没有人会受得了你 ...


我只想要爱的简单而已 ... 可以吗??
只要你疼我 , 体谅我一点 , 细心一点 , 在乎我一点 , 紧张我一点 , 关心我一点 ; 孩子气一点 , 脾气一点 ...    那就够啦 ...
只要那么一点而已嘛 ...
你做不到吗???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委屈 ...
最后一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