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表哥 or 堂哥结婚 (搞不懂╯▽╰ )

今天 休息, 11.30a.m就爬起来了 .. 好累吖~~
然后就冲凉化妆 ...
我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 , 来完成我的妆 ⊙0⊙  (其实是一边看戏一边化啦 =目)


然后四点终于出门啦 ...
我今天的 LOOK ....




我们先去titiwangsa车站载舅公 ...
够力塞车 , 才四点多而已咧 .. Σ( ° △ °|||)︴ 

载了舅公就直接飞去芙蓉 ...


到了那里我就是一直 , , ...
闷到八点开席 .. 
我闷了2个小时咧 ≧︿≦  恐怖 !!!


我们坐在主人家后面那台 ... 
可是 号码很不吉利咯 .. But 我没有 板荡  的啦...


新娘原来是印尼华侨噢   ⊙0⊙
不过长的很美咧  ∩ω∩

什么都不可以吃 ='[
因为水痘还没有完全好呢 (〒︿〒)
不过没关系啦 ...  这种机会时常有的 xD

         他们好幸福哦 ^&^ 
       祝他们白头偕老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