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Dear Dear ♥

我筹备这个生日派对有两个星期了,迫不及待等这天的到来,因为这是第一次我和你庆祝生日,我想给你一个特别的惊喜,我不曾这样做过,你是第一个 =)
这天傍晚六点钟,我到 Cheras Damai Perdana 载你的朋友 Kelly .. 然后就去 Wawasan 那里拿蛋糕,再送去 Neway ... 路途遥远啊 ... 这个时候我觉得时间不够用 =.="
过后,我就送 Kelly 去找 Onn Zai , 自己再去弄头发 ... 弄完头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所以就打给一些猪朋狗友来 HEI ,终于知道朋友是这样来利用的了 xD
\
/
\
/
\
/
\
/
\
/
\
终于到了11.30pm .. 紧张时刻来了,我一直在猜想,你会有什么反应 ... 可是,有一件事是在我安排意外的,就是你竟然叫了一个女生来你的生日派对 .... 我其实,愣了一下 =(
不过,算了 =)
12am 终于到了咯 ^_^
噔....



Dear~ 虽然我安排的东西已经被你发现,变得不惊喜了... 但希望你会喜欢 =)




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