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住院

这一年, 不知是踩了什么狗屎运..
不曾去医院的我, 竟然在今年去了两次..
我在医院第二天了,其实环境不错感觉像度假... 只是闷了点... 不过还好有朋友陪我聊天 ^_^
在医院, 其实有蛮多好笑的事情... 自己知道就好了,不分享.. xD
晚上有件很恶心的事情, 护士帮我打了一支不懂什么东西... 我就吐出一些青色, 类似脓的东西, 不过吐了以后真的舒服很多...

傍晚, Dear Dear 拿 laptop 来给我玩... ♥♥
今晚恐怕不睡觉了 xD
很开心明天可以出院了, 我又可以和 Dear Dear 出去玩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