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你 , 我 , 他

我和你认识很久,但很少联络 。。
我和‘他’已经没有联络一个月了,可能彼此都认为是和平分手吧。
在这段时间里,你陪我聊天,陪我看戏,分析很多事情给我听。。。谢谢你 =)
原来缘分很近。。很多事情都不谋而合,原来你以前小的时候住我家附近,巧合原来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一直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那么幸运了,但上天让我遇见了你,是不是祂怜悯我?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很享受你和在一起的时间。。
可能我之前的男朋友不曾给我这种感觉,又或者刚开始热恋的阶段总是甜蜜的。。。但我希望这种感觉永远不要变,我想和你这样到永远 =)
我爱你!! 赖韦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