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挑战新工作

不知不觉没有做工两个月了 。。。
其实,感觉蛮不错的 ^_^

可是我依然还有做晚上的 Part Time 。。。
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地方越开越多,导致顾客群少了。。钱也没有之前赚的多了。。

最近很想尝试做 Sale 。。
由于没有做过类似的工作,所以感觉很新鲜 =)

想要进入保险的行业,可是却考不进。。那唯有做地产咯。。

地产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东西,因为我没有朋友是做这个行业的。。 当我了解了这个行业的时候,才发现其实还蛮多人做的。。。

明天就要去 Training 了。。
很怕自己适应不来,听说很难的。。

Anyway 我想挑战自己的能力,我想知道我的能力到哪里。。。

Yumiko 你可以的!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