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偷看了

今晚喝了咖啡睡不着,真活该!!

都已经早上七点钟了,我的睡意什么时候才来啊?!

就在这个时候,我病发了 =。=!!!

\
/
\
/
\
/
\
/
\
/
\
/
\
/

我去看了 Dear Dear 的短信,虽然很不应该,可是内心却压抑不住的想看 ..

我看了很多... 很多 ...

心里也不断的挣扎 ... 我也知道你应该不会这样对我 ...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不是你其中一个过客 ... 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 ..... 我真的表达不出我现在的感觉,只是想要哭 :'(

我很怕,
我很怕你好像对她们一样对我,

我很怕,
我很怕你在想我的同时也在想别人,

我很怕,
我很怕去疼你,但让我真心疼爱过的总是让我失望 (我知道我不应该一竹竿打沉整艘船)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你会有一天离开我,

其实,想要习惯一个人真的不容易,我好不容易习惯有你的生活 ...

真想像不到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 ...

我真的不敢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