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I'm sorry ='(

Dear dear .. 对不起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任性。 那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你。

昨天你说我的脾气和之前不一样了。其实我脾气一直都没有变过, 我在尝试变着, 我试着不管你, 我试着不去发脾气, 我试着收在心里面。
可是, 原来我做不到。我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我想你紧张我多一些。我真的在试着收敛我的脾气了。

我知道你最近很烦, 所以我也不敢在你面前发牢骚。我尽量不给你添麻烦了。

Dear .. 对不起, 给我点时间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