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我在意, 你知道吗?

我又发作了...

疑神疑鬼的性格永远改不了..

听你说过你很多的过去,难免会有点担心, 虽然你说这次是认真的...

我....
或许真的接受不到.. 我试着去接受,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在你面前我总是表现得冷冰冰的, 看似不在乎, 无所谓的模样。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多么的在乎你。

我在意, 你在朋友面前总是忽略我
我在意, 你总是说我的不好 (我知道你以前的女朋友很美,很好)
我在意, 你女性朋友很多, 我怕哪天会失去你

我怎么会那么爱你? 我白痴了吗?

或许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