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集体辞职 =3

公司最近来了几个新人 ..她们都很能干 ...

可惜啊!我们公司人才留不住!

她们加入公司一个月就递上辞职信了,连做了许久的员工都递上了 ...

当然她们有自己的理由而辞职 ...

而我,也将快要交辞职信了 ..

我做了那么久,不曾试过没有过 target 就会被扣 Off Day 的!这是第一次!

由于换了新的 Sales Manager, 我们 Outlet 更多了不少规矩!

我对她说不上恨之入骨,可是我非常讨厌她 .. 当然加上其
他的元素!

待着那么久,没有 Bonus .. 这间公司到底搞什么来着 ??? =.="

算了,我还是找一份我喜欢的工作 ..


这间烂臭公司 .. Bye Bye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