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Cuppy =')

Dear ~

其实你没有买到cup poodle的,对吗?
你为什么要骗我呢?
要是你真的买了,那为什么还要一直拖我?迟迟不带给我看?(你明知道我很喜欢的)

怎么你给我很没有安全感?信息一直delete又delete?
怎么你的谎言一篇接一篇?

我不知道哪些时候是真是假 .. 我很想去相信你,可是当我试着去相信的时候,我的心就会跳的很快很快 .. 快得我都快撑不住,很想哭,可是却不敢告诉你,只好静静的不作声。

其实我很爱哭,只是一直装作很坚强。我一直很努力的压抑自己的情绪和眼泪。我知道这并不是我,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地变成另一个人。

打从那天去不成langkawi,我对你已经完全失去信心。我们在一起只不过三个月,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的,我们是否得考虑清楚?

我们最后一次的机会就在明天08072012 ...希望明天Cuppy会出现,也希望你的谎言不再出现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