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对你第二次的失望

我的决定是错了吗?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来告诉我? 来安慰我?
从那天我看到的一切, 我心疼了 ..
我一直信任的你 ....

在你决定做的以前, 你是否有想过我?
我一直在遵守着我们的承诺 *互相信任 *

而你却利用我对你的信任来伤我的心
我本来也都不想告诉你我知道的一切  可是我一直为了这件事而心烦、流泪

终于 ...
我告诉了你

你的回应是:你想要怎样?

心碎了、失望了 ...
我不可以接受你和你所谓的朋友有那么亲密的称呼
我真的接收不到 ....

结果 ...
你说你不想要我不开心
暗示着和我分手

为什么??!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你要和我说的却是这种话?

彻彻底底失望了 ...
你以为分手了就可以解决这件事吗? 对你来说可能是吧 =)
可是这件事, 在彼此心里都有一个刺 (可能只有我吧)

我要的只是你的保证!!!

最后我得到了 ... 你说:no happening anymore
好!! 我决定相信你!!!

可是, 有一句话是 :一天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现在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我

今天我拼命的拨你手机号码 (23通电话)
可是都没有人接听

疑心在我心里发作了
我又一次的哭了
我希望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我真的希望不是

现在凌晨一点二十三分
我依然等着他的电话
希望明天的答案

不是在暗示着分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