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们怎么了?

我就知道这次又去不成了 ... 每次 planning 好的东西总是做不了 ..
我没有那么好命 .. 我知道 =)

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 我已经心灰了 ... 不再对你期望些什么 ... 也不再对你要求些什么 ... 甚至你说的话, 听过就算了 .. (就算知道你是想让我开心而已)

其实你真的很好 .. 好到我不知道要怎样挑剔你 ..
可是, 你的好却好像在弥补些什么似的 ...

我不想你每次只会 spoil promise .. 如果你真的没有能力或你不能做的, 那你就不要随便答应我 .. 也不需要为了我开心才答应我 .. 到后来做不成, 我岂不是更失望了吗??

自从那件事以后, 你我都变了 .. 不知你有察觉到吗??

我在你面前显得很安静 ; 而你也 ... 很安静 =)


我们到底怎么了??


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疑问 ''???''


谁来回答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