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我想辞职,可以吗?

最近工作超不顺利的... 遇小人, 加上工作量超多的... 
我的妈呀!! 我人咧!!
老是要我记这个记那个的!! 记不好可是被人埋怨的呢!!
真是受不了了~ 我辞职,可以吗?

以前啊~
我的生活总是工作的 .. 早上那份工下了班,晚上又继续上班 ...
我那么辛苦工作为啥?
还不是为了可以拥有自己名下的车和有一笔钱学我自己想学的手艺而已嘛~
这样都不行吗? 
现在的我,想用稍微多一丁点的钱,都要想前思后的 ...
我要怎么才可以回到以前吖???

现在得想想辞职过后要干些什么才好...

朋友都有介绍一些工作给我 .. 
Game Master? Roadshow? Photoshooting? Insurance? 
(其实对Game Master比较有兴趣啦` xD)
只要不关在office里的工作我都接受啦 xD


钱是赚不完的 ...
现在还年轻,不赚钱等什么时候??

好吧! 那我就不管别人怎么想了 .. 反正我的出发点是好的 =)


上传我的近照一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