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Celebrate 2012 CNY ♥♥

我上来啦 (/≥▽≤)
好久... 好久都没有上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现在我来和大家分享下... 




1月21日(星期六)
我和同事们在店里......干嘛呢?

...
就是.....

       Lou Sang 啦 x)




























赞吧??? ╮(^▽^)╭

有我最爱的 sushi sushi o(≥ω≤)o















没有喝的香槟 o(≥ω≤)o

















还有Lou Sang 全家福  ╮(╯▽╰)╭


我知道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


好开心哦 ∩▽∩ 
希望还会有下次.. 谢谢你们, Beauty Ma的同事.. 你们让我有个开心的新年 =)
高兴认识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