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工作问题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好想念呢 ( ゚∀゚)o彡


不知不觉在新的环境工作了整两个月了, 感觉闷了点 .. ↖( ̄□ ̄|||)a
以前忙碌的工作, 和现在只是呆坐的工作, 相差真大 .....


我对于新的工作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 .. 只是还不能习惯性的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
至于沟通的问题, 我都解决了 ... 基本的工作, 还是可以担当 ...


我是不喜欢处于在是非中的人, 我不喜欢给人说是非 , 当然我也不会去学是非 ...
是非就是你讲我, 就是我讲他 ...
感觉好像每天都在心里打仗那样 ... 
这里的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心里还挂着另一张脸孔 .. 外表笑笑的, 其实背后就准备流血的(虚假) ....






有时候, 静静就好 ..免得说得多, 错得越多 ...
希望我可以顺利地做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