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减肥成功 \^o^/

我 .... 终于 减肥成功啦 !!!!!  Y(^o^)Y

真的是要谢谢我的朋友哦 !! ^&^
因为他们要减肥 , 所以问我要不要一起买药 .. 
这个药真的很有效哦 !!! 

我吃了大概一个星期左右 , 我的裤子就 了 ‵(*>﹏<*)′

Happy 到我 ~~
现在把 '它' 介绍给你们吧 =]
就是这个啦 --- CBS

虽然我本身也算很瘦 ,可是吃了CBS 后 , 我的大腿和肚腩都 bye bye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