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我的假期 .. 这样过了 .....

一大清早 8.35 a.m , 就爬起床来去银河社 ... 好久没有去了 =(
最终那些 '垃圾' 买了 RM 97.20 ... O_O

thn 就回家交车给爸爸上班 ...

SKIP
/
\
/
\
/
\
/
\
/
\
/
\


大概12.00p.m ..
便到 Time Square去还锁匙 ... (还不是因为自己大头虾  =.=||| )
在那还遇到我的宝贝 ... KATH






下午 2.25 p.m .. 
我到达比比学校楼下 ... ( at petaling street)
就无聊 ... 便拿出我的 iphone 站在那里打games ..
不到五分钟 , 我听到好像有人在和我说话 ...
我便抬起头看 ....
怎知   ..................

FUCK !!!!!!

一个死外劳问我 Berapa  ??!!! 

一句FUCK YOU丢回给那个死外劳 !!!
halo  ~!! 欠打蛤?!!!

不久比比就下来了 ... 他还继续的狂笑 @@
被他气死了 >.<"

SKIP
/
\
/
\
/
\
/
\
/
\
/
\


到了下午6.00 p.m ...  康乐我来啦 !!!!
和姐妹们走夜市去噜 ^_^


晚上8.00p.m 和姐姐去puchong IOI mall 附近的 Station One Drink Drink ^_^v




我的假期就这么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