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My FIRST CAR ~~~

我终于都买车了 .... 哇哈哈哈哈 !!!

开心死我了 ... 终于不用再求人了!!

一直在犹豫着买Toyota Vios 和 Toyota Prius C ...

终于我买了Prius C ..

噔 ...




















我超喜欢这个颜色的呢!!

很多人说我18岁, 买 97k 的车很本事 !!

我说啊 ... 如果我能在 25岁以前买一间屋子 .. 那才算是本事 !!!!

所以, 我下一个目标是 房子 !!!

我要努力, 努力 , 再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