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Miss it All ♥♥

转眼间 , 在这家公司做了一年三个月了 ..

我要说bye bye了 :(

说实在的 , 还蛮舍不得呢 ... //(ㄒoㄒ)//

我会想念只有在Time Square才可以吃得到的食物 #^_^# 

老爷车什饭

MH Coffee&Toast  (5th Floor)



  牛记 黑椒鸡饭






1/10/2011 星期六这天 ,是我在SQ最后一天了 ...
我的supervisor和我的同事请我吃东西 ..

 士林超大鸡排

&
Old Town Rendang ayam nasi lemak


I'll Miss it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