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野蛮顾客 !!!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上个星期三的 .. 迟了整整一个星期才上传 @@
(因为我知道再不快快上传的话 , 永远都上传不完 xD)


下午时分 , 我一如往常的在店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
原本一切如常 ..

有俩外籍母女 (Arab = 沙地阿拉伯人) 到我店 XX 来买裤子 ..
这两母女样貌平平 , 看上去和普通的 Arab 没有什么不同 ... 态度也很温和   =]

好了 , 这是我噩梦的开始 !!
她们要试裤子 , 我便告诉她 .. You after pay can try inside fitting room .
当然 , 顾客肯定会回问 If not fit .... ?? ( 一部分的 Arab 都听不大懂 English , 虽然我的 English 也不是很厉害 , 但基本的沟通我是可以明白 )
我还没有等她问完 , 我便回答  if not fit , i can change size for her ..

Okay ..
她们服了钱 , 进去试了 .. L size ..
过后说太紧 , 换 XL size ..

我在counter收钱 (另一个cashier出去了)
她拍我的肩膀示意要我去看看 ..
我过去了 ..  That fit ..

她问我这不是高腰裤吗??
我说不是 , 这是 low cut 的 ..

然后她就递上手上的收据示意要我退回钱给她 ..
我便告诉她 , 这些是不能退换的 ..
为了不让她吵 , 就说 If u dun wan that plant , u change other model from here ..
她就说 NO , NO , NO !!  Just now .... back ... money   <<(她只会说这些)

然后就拼了老命在那里推我 !! 还一直说我刚才说会退回钱给她 !!

If not fit , I can change size for her
Can take back money


我不明白在这两个句子中 , 哪里有相似 =.="


她一直强调说我刚才是说会退回钱给她 ..
 越讲我就越火烂滚 !!   ( 容许我爆粗 )
我几乎是用尽吃奶的力气喊出来 , Me alrd working here one year about !! I won't say wrong @@!!

其实我还是觉得很小声 ..
我终于都 ....   爆炸了 !!
我一直指着她来骂骂骂骂 !!! 狂骂她 stupid !! Are u understand what i say ?!!

过后他拨手机给他的 Son ..
我不鸟她 .. 继续收钱 ..

不到五分钟 , 他又过来烦我了 @@
叫我听那通电话 ..
他儿子叫我把钱退还给他妈妈 ..
我解释说 , 收据上已经说好不能退还的 ! 我给她们换其他衣服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
我不懂是不是不明白 ..反正就是一直重复一直重复的说同一句话 ...

我去收钱 , 她又一直拍我的肩膀 !!
Dai lou ark !! 人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吧?!!
我在收钱 , 我要应你还是顾我的钱吖?!!

Stopped !!!!

我拨电话给我的 supervisor ..
她了解整件事情后说 : 把钱退回给她吧 .. 这种野蛮的不需要理会 !

关了电话 , 我出去和她说 U give back my receipt ,  I give back your money

他以为我要拿回那裤子 然后不要退回钱 ...

那么简单的英文她听不懂 ,那我之前说的她都听不懂啦?!!
还想要动手打我 ?! 
乡巴婆 !!


这就是她的 '车头照' ..


各位销售业者认住她的模样 .. 
提防这个人走进你工作范围 ...
她会让你促进血液循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