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Beh Tahan >.<"

我 真的  Beh Tahan 你了 ark ~ ~ ~ ~

可不可以不要 任性 ??!!!

可不可以 理性的 解决问题 ??!!!!!!

可不可以不要 动不动就吵架 ?!?!!

我也有脾气的叻 !!!!  不是每次都可以这样容忍你 !!!!


我不发脾气 不代表你可以 继续这样的放肆 !!!!

我发起脾气来   唔系人甘品噶 !!!! 黎唔好逼我啊 !!!!




纯粹发泄脾气 >.






发泄完了原来这么累人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