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чuмiko の вαвє Friends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看着你那熟悉的背影..远远的离我而去...

 我舍不得你离开..

可是我非得放手不可...

你忘记了你的承诺...我不怪你...

你忘记我们的快乐...我不怪你...

只要能偷偷的看你..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可是你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


我已经尽量的逼自己不去想你...不要看你...

 尽量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可是那只是暂时性而已...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是会想到你...

想到我们一起的快乐...一起去玩...


我要学会试着放手..

学会没有你的那一天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